周末到了,就是要和姐妹滔相約吃火鍋

試試來一個好氣色妝容ㄅ

首先,底妝要用到以下的產品:

DSC03083.JPG 

分別是蜜妮保濕防曬spf50、make up forever的水凝霜、果蕾隔離霜、cezanne藍盒1號

先上蜜妮防曬

底妝力求清淡的我,通常只有在約會時會上粉底液。這牌子的水凝霜我已經用2年多了,很符合我的需求-薄透但有遮瑕力而且還蠻防水的,我通常只在臉中央塗上再用手往外延伸至均勻,所以用量超省的~~

因為之前遮瑕膏用完,我臨時拿膚色的果蕾隔離霜遮我黑眼圈,沒想到效果還不錯,還有spf30的加持,很對我這個防曬人的味!另外,遮瑕膏我都上在黑眼圈上外圍,千萬不要死命的塗靠近眼睛的部分,否則會很不自然,並且要輕輕的拍打,才會有遮瑕效果喔~~請看一下示範(還沒上眼線,眼睛超無神的><):

DSC03035.JPG

接著,用cezanne的藍盒濕擦定妝&mj眼線液咖啡色細細的畫上眼線,我的底妝就完成拉~這個粉餅真是開架中的首選,除了價格超級划算外,粉質真的也很細,我的1號是偏紅色,但是非常自然,看起來氣色也會比較好喔~大推薦

mj眼線液我是買咖啡色的,因為眼睛比較大常常讓人覺得"兇狠",用黑色會看起來更殺。另外,為了讓眼睛看起來女人味一點,眼線要盡量往後拉長,我通常從黑眼球上方開始畫細細的眼線,過了黑眼球開始加粗(爲了等會兒出場的假睫毛準備),為了能讓眼睛更深遂,請盡量把填滿睫毛跟睫毛中間的縫細,這樣會更有神@@

基本底妝在這兒

  DSC03049.JPG 

彩妝品出場:mj眼線液咖啡色、fiberwing睫毛膏、loreal礦物腮紅20號、ezfun假睫毛膠、bobbi brown打亮盤以及一隻假睫毛

  DSC03086.JPG

我大概已經一年沒有夾過我垂垂的睫毛了,因為我個人手殘,永遠夾了也不翹,所幸就不夾了!!眼線完成後,我直接用fiberwing仔細地刷上,盡量邊刷邊往上提,睫毛就會有一定的翹度了!!

哈哈,拿出近十年來最好的發明-假睫毛一隻(交叉七),我都慣用細梗的,因為外雙的眼睛梗一定要夠細才不會被人一眼就看穿是假的,將這一隻夾睫毛從中間剪開分成兩半在稍微修一下(如下圖),較長的一端是要貼在眼尾的,要貼之前一定要確認眼線和假睫毛梗可以順在一起。如果沒有,要先把眼線補齊完再貼。

DSC03059.JPG 眼尾加強妝是大眼人很需要的,因為眼睛大的人常常會看起來很無神(還是只有我?!),只著重後半部可以加強深遂感,也不會讓人覺得你在瞪人。另外,ezfun假睫毛膠超級黏,貼完坐ㄛ都麥兜風都很難掉喔!!是我遍尋好久才找到的而且也不貴的好物!!

最後最後,在笑肌擦上loreal20號腮紅,這個腮紅是一個很有朝氣的紅色有帶著微微含蓄的光澤,像是剛運動完的陽光女孩!!我通常連下巴都會微微帶過,我記得黃友輔老師說這樣可以開運,嘻嘻!!在用bobbi brown打量在額頭、兩頰上方、鼻樑以及下巴都輕輕掠過,好氣色之有神妝就完成拉~~

請笑納

DSC0307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