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蒂.gif

雨傘牌是我國中很夯的牌子,但長大後我一度以為她已經撤離台灣拉!!

最近才發現,原來她一直都在!!而且款式越來越年輕惹

以下是穿搭照:我選的是很實用的紫色托特包~~很適合休閒的服裝

以下是包包的細部特拍

她的內裡不像一般路邊攤一樣很薄,算是蠻有厚度的,我想很難破掉  喔耶

DSCF1553.jpg 

再來,就是她的車工,算是蠻精緻的!!你看看 兼具都抓的剛剛好  嘖嘖..

DSCF1546.jpg  

另外,她還有附一個小化妝包可以讓女孩裝一些衛生用品,感覺有買有賺到 哈哈~

(但她附的白雨傘我不愛,跟包包不搭嘎  我都會默默把她收起來放在抽屜裡)

DSCF1549.jpg

最後,不能瞎子摸象 要來個實品全照

DSCF1555.jpg  

而且阿~這包超適合我的灰色穿搭,因為這款還有一個灰藍色,但顏色有點混濁配我的灰會很醜><

最後現上  穿搭又一發  但這張有點害羞 因為布料好少喔~~


分享了那麼多,這個包包哪裡買???點進去

想看更多穿搭照??在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