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蒂.gif 

大家大家  好久不見啦!!!

上上禮拜去了日本玩耍看風景,唯一購入的-就是這件UNIQLO的米妮t-shirt

我們下榻飯店的第一個晚上,就在電視廣告上看的UNIQLO與Disney合作的t-shirt系列

而且驚爆價日幣"990",差不多台幣350而已,當下就吵著一定要買到

燈燈....這是我挑中的淡紫色

DSCF0740.jpg 

 

這件還是我用在機場check in的十分鐘空檔,衝去機場旁的專賣店買的。

由於那家店超級小的(我有看到一整棟的UNIQLO但當時我被迫坐在遊覽車上,只能眼巴巴看著她在我面前經過四次)

所以尺寸都很不齊全,很多s號都賣光光,沒辦法也只能買m號,沒想到m號穿起來並沒有很大 反而剛剛好喲!!!

DSCF0737.jpg

質料很舒服,雖然薄,但不是那種洗一洗就濫的料子

配上黑上蛋糕裙的look

DSCF0733.jpg

下面這件是夏天最in的蕾絲褲裙,真的很可愛,配個t就OK了~~

又不怕被人看光光

DSCF0731.jpg

 

DSCF0730.jpg


某天下班後的戰立品-高腰小碎花 很有鄉村風味 可以再加上一頂編織帽

衣服輕飄飄  非常涼爽

DSCF0724.jpg

殘忍的事實是...這種袖子會讓寬肩膀更醒目,並且有顯胖的危機

所以不推薦有肩膀的女孩穿,

DSCF0726.jpg

 今天就分享到這兒啦!!!謝謝觀賞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ody4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